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评选结果公告
2020-12-31 16:0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教代会提案的层次和质量,根据《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评选办法(试行)》,开展九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工作。

教代会提案是教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表达教职工利益诉求的主要方式,是保障教职工有序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渠道。此次教代会立案提案38件,提案落实情况公示已在学校工会网站公布。经提案工作委员会与承办部门充分沟通、认真评选,各代表团广泛评议,教代会执委会审议,经济管理学院陈晶璞老师提交的关于“大力加强各类讲座和报告会整体质量与水平”的提案被评为燕山大学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

特此公告!

                        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