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的通知
2016-07-01 09:36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鼓励全省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充分肯定世代献身教育事业的教育工作者,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光荣从教的良好氛围,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现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评选“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的通知》转发,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已获得过“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称号的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直系(指家庭成员有血缘关系的,如:本人、父亲、祖父或祖母;本人、母亲、外祖父或外祖母;其余均不视为直系)连续三代(含三代)以上终身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有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或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及所在学校证明),其中有一代仍在教学一线。

2、三代中,其中至少有1名成员获得过设区市(地)及其以上劳动模范、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三育人标兵等综合性荣誉称号的。

3、教育世家为双(多)子女,子女都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要分别单独申报。

三、申报方法及要求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本人上报至分工会,由分工会统一上报至校工会。经校工会会同校人事(教务)部门审核后,进行校内公示(校内公示不少于5天),校内公示无异议的,填写“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申报登记表二份(双面打印),并附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A4纸双面打印)和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按申报登记表、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的顺序装订,上报上一级教科文卫(教育)工会,由上一级教科文卫(教育)工会和教育行政部门共同审核。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严格审查,于7月8日下班前将名单汇总上报至校工会邮箱zzxgh@ysu.edu.cn。

联系人:赵昭 联系电话:8068840

附:申报登记表

校工会

2016-7-1

附件【附件1申报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