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首届教职工“羽协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6-06-28 10:4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增进彼此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拟举办燕山大学首届教职工“羽协杯”羽毛球比赛。具体比赛事宜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协办单位:燕山大学体育学院,燕山大学羽毛球协会

3、支持单位:燕山大学工会

4、成立比赛组委会,负责赛事组织、协调工作;组委会下设裁判组,负责赛事裁判和争议仲裁。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6日

2、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lifei@ysu.edu.cn

3、联系电话:13930341723,18633549998

4、比赛时间:7月10日白天,11日、12日晚7:00~9:30

5、比赛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

三、报名要求

1、凡我校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每人只能参加一个代表队;

2、参赛队可以以基层单位名义报名,也可以在校内自由组队报名。队名自拟。

3、每支参赛队设领队1人、教练1人,男队员5~6人,女队员1~2人。教练和领队可由队员担任。

4、各队报名后,请领队自行加入比赛QQ群(群号:116280665),有关比赛事宜将在QQ群中随时发布。加群时请说明代表队名称,入群后将群名片改为本队队名。

5、报名结束后,比赛组委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对各队进行编号,利用Excel随机函数进行抽签,确定对阵情况,并于7月7日公布比赛秩序册及抽签操作视频。

四、参赛要求:

1、各参赛队不得请非我校工会会员参赛。

2、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每轮比赛中的各场比赛按照男双一、混双、男双二的顺序进行,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若因特殊情况需调整比赛顺序,双方代表队领队协商后并告知裁判长方可调整。

3、每轮比赛开始前,参赛代表队需按照赛程表安排提前到达比赛场地,领队向场地裁判领取出场单并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递交。若超过规定比赛开始时间10分钟仍未能上交比赛出场单,该队本轮比赛按弃权处理,成绩按0:3计。若每场比赛中队员迟到超过10分钟(包括10分钟),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成绩按0:3计。

4、比赛过程中,如果参赛队间对比赛的有关事宜发生争议,应由领队向裁判长提出申诉,由裁判组根据各队的申诉,做最终的判决。

5、各代表队必须服从组委会的组织和指挥,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尊重对方队员。

五、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以男双一、混双、男双二为顺序的团体赛方式进行,采用单淘汰制,不设置种子队;每轮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先胜两场的代表队获胜,若出现2:0,剩余一个场次的比赛不再进行;得分采用每球得分制。

2、比赛产生八强前,每轮的各场比赛采用一局决胜负制,每局31分,出现30平后不再加赛,先赢得31分的一方获胜;每局有一方先得到15分时,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比赛。   

3、比赛产生八强后,每轮的各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先胜两局的一方获胜,若出现2:0,则剩余一局的比赛不再进行。每局21分,先赢得21分的一方获胜;或20:20后连续得2分的一方获胜;或29:29后先赢得30分的一方获胜。当局数比分为1:1,在第三局有一方先得到11分时,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比赛。   

4、比赛具体规则参照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六、比赛奖励:对取得比赛的前三名队伍发放奖杯。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所有。

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6年6月20日

2016年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公开赛报名表

参赛代表队:

序号

工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   

联系方式

备注

1

领队

2

教练

3

4

5

6

7

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