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扶贫工作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群众工作>>扶贫工作>>正文
我校领导赴抚宁县太平庄村调研对口帮建工作
2014-07-03 11:15  

    2014年5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景超同志带领工会相关老师一行4人赴我校对口帮建的抚宁县留守营镇太平庄村走访调研。

    在太平庄村村委会,村书记和村民委员会主任介绍了太平庄村的基本情况和2013年该村面貌提升情况的开展情况,对帮建工作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探讨。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同志表示,太平庄村是2014年秦皇岛市文明生态村第十批创建村中燕山大学的帮建单位,学校一定会尽力去做好该村的帮建和生态文明村创建工作,为村民做好事、做实事。

    去年以来,张景超主席带队先后走访了抚宁县大新寨镇陈家黑石村和青龙县木头凳镇张台子村,了解每个村的实际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困难,按照省市扶贫、帮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在去年年底向学校申请为张台子村拨扶贫款4万元用以解决该村的交通问题,为陈家黑石村拨款2万元开展生态文明村的二次创建工作。今后,校工会将把扶贫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来继续推进,经常性的与对口帮扶、帮建村进行沟通和联系,力争帮助农村解决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