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师节暨中秋节庆祝活动
2021-09-27 09:04  

9月19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在世纪楼6楼举办“我们的节日”即教师节暨中秋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筑梦新百年,担当新使命”为主题。

本次活动共分为党史答题、月饼制作、游戏闯关及图书赠与四个环节。党史答题活动,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以及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了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之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去迎接中国共产党下一个新百年。随后的月饼制作使各位教职工体味到简单而快乐的中秋情、团圆味,闯关游戏的融入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给本次的活动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最后,院工会将精心准备的由金涌院士编著的科普图书《科技创新启示录》赠与有需要的老师。

本次活动在学院工会小组的精心策划下,给学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知识与趣味相融合的盛宴,创造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教职工间相互交流的机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