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理学院举办科普手工制作课堂活动
2021-07-02 17:38  

2021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富庆祝活动形式、营造全员同庆的节日氛围,理学院演示实验室在理学楼113面向燕山大学教职工子女举办了科普手工制作课堂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曾慧、实验中心主任徐天赋相关负责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徐天赋致辞欢迎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到科普实验室,随后科普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光学和电磁演示实验项目,在一问一答中慢慢为小朋友们揭开了科学的面纱。本次活动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手工制作材料包,小朋友们自由选择实验内容在科普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科普小制作实验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还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的学习兴趣和创意识。科普老师对小朋友们参观科普实验室时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师生和小朋友们的满意称赞中科普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既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激发小朋友们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也引导广大燕二代立志成才,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据悉,理学院还会继续免费对校内外开放科普实验基地,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