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绿色端午飘清香,果蔬搭配更健康——为党工作50年“我们的节日”特别活动
2021-07-02 17:31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临近,为了丰富广大教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引导学院教师选择真正有助于改善身体健康的新鲜果蔬汁,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610日下午在经管楼A215会议室举办了“绿色端午飘清香,果蔬搭配更健康”——为党工作50年“我们的节日”特别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学院资深养生专家臧秀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果蔬汁的功效、制作提醒以及方法,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饮用果蔬汁的体会。臧老师介绍到用新鲜的蔬菜水果榨汁饮用,是摄取植物性食物营养的理想方法,大家可以针对不同需求制作不同功效的果蔬汁,以达到食疗养生、健康生活的目的。



活动第二阶段,老师们开始自己动手制作果蔬汁,各种各样的果蔬食材放满了一桌,大家相互之间热烈交流,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出了一杯杯颜色鲜艳、味道可口的果蔬汁。

此次“绿色端午飘清香,果蔬搭配更健康”——为党工作50年“我们的节日”特别活动不仅向教师们传递了节日祝福,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一份生活情趣,获得了一份精神享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