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会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07-02 10:43  

为深化爱党教育,激励支部成员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百年奋斗。202171日上午8时,燕山大学工会党支部组织成员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习近平同志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

大会过程中,习近平同志带领我们追忆党的发展历程,缅怀伟大的共产党前辈,讲述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对百年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做出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观看完毕后,工会党支部成员纷纷对党的百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针对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史为鉴,不断总结经验,发扬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始终围绕在党的周围,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