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举办“粽香四溢迎端午”活动
2021-06-11 14:41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丰富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营造温馨和谐氛围,里仁学院工会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开展“粽香四溢迎端午”活动,让教职工们亲自体验了一把包粽子、缝香囊的乐趣。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冬,副院长周雨和6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张向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同事们一起包起了粽子。

在活动现场,老师们对于包粽子表现出了特别高的热情,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各种各样的包粽子方法得到了充分实践。参加缝香囊的老师,充分展现出了心灵手巧,各式各样的香囊在老师们的手中纷纷诞生。

此次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以及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提前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