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青年教师沙龙第六期——青年教师科研分享会
2021-06-09 10:49  

为助力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加强学科交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营造科研氛围,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会于6月3日下午14:00在建筑馆204举办第六期青年教师沙龙活动。院党委书记宗家富、副院长郝圣旺及全体新引进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本期沙龙由土木工程系教师吴吉贤主持。

本期沙龙邀请工程力学系教师刘泽良博士和建筑环境与能用应用工程系教师杨昆博士做分享报告。刘泽良博士以新能源材料为引子,从结构稳定性、电子特性及其潜在应用三个角度阐述了高氢浓度钯氢化物研究成果,并从结构设计角度介绍了未来的研究方向;杨昆博士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分享了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系统优化、能源系统热经济分析和相变储热技术的研究成果及未来展望。两位主讲老师准备充分,热情洋溢,诙谐幽默,引得青年教师阵阵共鸣。分享汇报后,大家就新能源材料、遗传算法模型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领导给予青年教师许多实质性建议并勉励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教师初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分享会,开阔了青年教师的科研思路,促进了学院各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学院将立足青年教工成长,以沙龙系列活动为抓手,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着眼于“人才强院”发展目标,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青年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