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会组织毕业年级师生篮球赛
2021-06-01 14:47  

为欢送2021届理学院毕业生,燕山大学理学院于5月28日下午7点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副院长王明利等教师代表和2021届理学院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老师同学们积极准备,跃跃欲试。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全身心投入比赛。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犀利的突破,急停跳投,精湛的球技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学们的热情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高涨,比赛以41:41平局结束。看着场下各位同学高涨的热情,老师们决定与场下同学再来一场娱乐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彩进球再一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比赛过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篮球场上,他们是你争我夺的对手,为了每一分而努力战斗;篮球场外,他们是关系融洽的师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本次比赛展现了老师和同学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为毕业生离校前留下一段美好的青春回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