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2020-11-20 17:15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图书馆工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下,图书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4个项目组成,分别为陆地龙舟、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摸石头过河,每个项目有4支参赛队伍。断崖式下跌的温度没有阻挡住图书馆人的热情,参赛队伍整齐划一、兴致高昂。“陆地龙舟”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点燃了大家比赛的热情,短短50米的跑道大家争先恐后、如划过的箭矢一般,眨眼间奔赴终点。“齐心协力”展现了大家卓越的配合及协作能力;“万众一心”则体现了领头人的指挥能力和重要性;最后一个参赛项目“摸石头过河”,则是以接力的形式,让大家踩着石头比赛过河速度,考验大家的协调能力。一时间场上队员气氛高涨,热情昂扬;场下观众纷纷为胜利队伍鼓掌,为落后队伍加油。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图书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馆员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