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六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03 10:54  

7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六届一次职工暨六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有42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董立峰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树立新理念 为建设团结稳定、与时俱进、务实高效的后勤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后勤所做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客观分析了2020年后勤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提出了今年后勤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对于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书面审议了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后勤服务中心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试行)》、《后勤服务中心工会慰问金发放实施细则(试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中心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主任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和慰问金发放实施细则的决议。分组讨论期间,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后勤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立峰在闭幕式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后勤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二要夯实基础,深入学习,全面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三要细化任务,强化管理,积极推动后勤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部门要行动起来,发扬勇于拼搏、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创新勇气,认真落实好本次职代会精神,为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