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7-04 12:39  

7月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信息馆302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昕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体工会委员选举工会主席。学院工会委员共五名,实到五人,参选五人,符合选举标准。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在监票人、计票人的协助下,副处级辅导员王恩福当选工会主席。

王昕对王恩福全票当选院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对我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和召开过程中各位委员及会议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王昕指出:工会在学院的作用十分巨大,不仅是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的组织,也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意识、推动实现民主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工会委员们能够恪尽职守,把握工会本职工作,为教职工的利益把关,利用好假期时间广泛对我院绩效工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在疫情期间,要创新工作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教育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员教职员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

王恩福表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凝心聚力,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加强对教职工家庭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帮扶慰问一个也不能落下;工会组织要以“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服务、关心教职工生活,成为广大教职员工的“贴心人”,成为学校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发动群众的重要渠道。

最后,全体工会委员共同讨论了工作的分工和具体的实施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