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16 13:12  

7月2日下午2:00,燕山大学理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理学楼404召开。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明利主持。

理学院院长刘永向大会作了《实干兴院,着力提升理学院校内外影响力,助力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对外交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安全工作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报告对学院2020年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配合学校做好校园两级管理工作,巩固阶段性成果,提升理学院校内外影响力,助力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同时,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曾慧作的《情系职工,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理学院2019年财务情况报告》和《理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分组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审议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燕山大学理学院分工会慰问金(品)发放细则》等。各代表团成员集思广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结束后,副院长胡林敏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严冰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理学院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扬理学精神、凝聚理学力量,坚持实干兴院、接续砥砺奋进,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大家必须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直面困难、接续奋斗,努力为实现理学院的发展跃升积蓄力量。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二级教代会为契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直面困难、接续奋斗,努力为实现理学院的发展跃升积蓄力量,为实现建立一个精而强的理院目标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最后,大会在奏唱燕大校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