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07 07:06  

 

 

 

 

6月3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第三教学楼506和507室成功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赵逢达主持。

中心主任侯培国向大会作了以“夯实工程训练基础搭建创新平台服务卓越工程人才培养”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程训练中心发展背景,对中心的整合组建情况进行了说明,总结了中心成立以来在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实训环节教改立项、科技创新竞赛、机械厂处置、党建与思政等方面所做工作,客观分析了中心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报告同时对中心未来三至五年发展方向进行了八个方面的细致规划,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还听取了中心工会主席刘利刚作的“助力发展和谐共融”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中心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并提出了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计划。

大会分组审议了主任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中心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等报告。代表团各成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中心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中心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工程训练中心考勤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侯培国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大会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肯定了中心教职工的工作成绩,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能够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推进改革,为努力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工程训练中心而奋斗。

伴着《燕大校歌》的慷慨旋律,工程训练中心一届一次教职员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总结了中心取得的成绩,谋划了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极大的鼓舞了中心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中心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