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03 17:02  

 

 

2020年7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建筑馆211室召开,来自学院不同岗位的35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由副院长郝圣旺主持。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兵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立娜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和主席团名单。

会议开幕式由副院长郝圣旺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院长赵庆新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赓续奋斗,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2016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党委副书记王兵代表工会作了题为《承优良传统,谋未来新篇,扎实推进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的总结是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当。2020年,工会将立足自身基本职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竭诚服务教职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代表讨论阶段,各位教师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教师优先评职条件》《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慰问金(品)发放细则》,重点围绕《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绩效改革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各位教师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决议、《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教师优先评职条件》《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慰问金(品)发放细则》《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绩效改革实施方案(草案)》。

党委书记宗家富同志在闭幕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作用,强调了本次大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院教师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一学期线上教学任务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指出要持续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发扬燕大精神,锐意进取,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校歌《燕大之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