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产业集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03 09:47  

6月30日下午,产业集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产业楼203会议室召开。燕山大学党委党委、副校长陈国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德凡主持。

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幕。

首先,总经理张力代表产业集团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助力产业集团转型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专家公寓产权办理、积极推进燕大西苑遗留问题解决工作、加快推进参股企业股权转让和僵尸企业清理、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保证国有资产完整、安全,提高下属企业经营效益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产业集团2019年以来取得的各项突破和成绩。

对产业集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主要从疫情防控、集团基层党建、产业集团只能转变、资产经营公司组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产业集团顺利转型。

接下来的开幕式会上,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李德凡代表产业集团工会做了题为《围绕中心强化服务为企业转型保驾护航》的工会工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在会上做出了重要指示。他首先点评了本次会议的几个特点,对会议的日程、议程、效率等方面给予肯定。对张力总经理的报告予以较高评价,认为该报告既谈成绩又直面问题,对今后一段时间特别是2020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陈校长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做好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按照方案平稳、如期完成校属企业脱钩、关闭等工作;二是成立资产经营公司,将保留企业纳入统一管理,做好后续发展的计划。同时还强调要做到统筹谋划、倒排工期,按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之后,大会分组审议并讨论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工会会费经费收支情况、《产业集团工会职工慰问实施办法(试行)》和燕山大学出版社工作报告。

大会闭幕式上,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产业集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产业集团五届一次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决算报告决议、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决议、《产业集团工会职工慰问实施办法(试行)》和燕山大学出版社工作报告决议。

产业集团党委书记王国伟同志代表产业集团党委在闭幕式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双代会”是产业集团全面贯彻落实燕山大学第四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会议,也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重要会议。同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国伟最后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越是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越要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号召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校“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为百年校庆献礼!

大会在《燕山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