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03 15:09  

 

7月2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晟同志出席并讲话。开幕式由副院长高大威主持。

黄晟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引进中青年骨干教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黄晟副书记指出面临河北省支持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机遇、学校进一步推行系列改革的新挑战,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挥共同智慧,全心全力把环化学院办的更好。

院长高发明做了题为《紧跟建设征程对标补齐争先为打造一流学科、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学院工作,并对2020年学院在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做出重要部署,号召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学科、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院工会主席韩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笃行务实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筑牢幸福根基》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2019年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计划。

经过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院分工会慰问金(品)发放细则(草案)。闭幕式由副院长焦体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积极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讲话,讲话指出2020年是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校庆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是学校全面实施院校两级管理体制、深化人事分配制度的改革之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坚韧团结、和衷共济,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

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校歌《燕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