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健康机械•阳光抗疫”健步走活动
2020-06-12 15:27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5月18日-31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健康机械•阳光抗疫”健步走活动。

在初夏的美好时节,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校园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机械•阳光抗疫”的理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参与到抵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全民战役,也向身边人传递了抗疫必胜的心态和信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