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别样三八,共筑芳华”网上庆祝活动
2020-05-25 09:10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三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网上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两项内容:巾帼抗疫·居家学艺——“宅”家秀大比拼和法润燕赵促平安·巾帼筑梦新时代——微信竞答活动,活动48人参与答题,收到10余份居家作品,作品在学院教工群里推送,反应热烈。 

从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既让大家了解了法律知识,又让大家切磋了厨艺,展现了才艺,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节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