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管理知识教育活动
2020-04-30 08:0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及图书馆应急管理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高馆员防疫意识和应急管理水平,图书馆工会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于4月7日至4月21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管理知识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两部分,4月7日至4月20日,组织全体馆员自行学习疫情防控及图书馆应急管理知识,主要包括学习强国平台中关于疫情防控的专项教育内容、南开大学柯平教授关于《图书馆在公共卫生安全突发事件中的十个工作领域》的讲座和学习通平台《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中的相关知识。4月21日通过微信平台向全体馆员推送了试题,馆员登录本人知网账号完成答题,题目涉及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传播途径、个人防护要求,图书馆应急管理政策、图书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求等,满分120分。馆员参与答题的积极性高,70余人参与了线上答题,其中60余人得分在100分以上,活动成效良好。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全体馆员坚守岗位,积极做好自身及全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调整服务模式,推出了各项应急服务举措。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馆员的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增强了馆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