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巾帼聚力,共抗疫情”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0-03-25 09:15  

2020年在疫情危机下我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但风雪从来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在这草长莺飞、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之时,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了线上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由秀出你的“最美宅”-摄影征集、面对疫情,感悟生命-征文和抗疫防疫,从我做起-来自馆工会的关心三部分组成。摄影征集活动展现了女职工在爱家、爱心和爱美食之间的无缝切换,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个温馨暖心的家庭氛围。征文活动体现了女职工关心时事,忧国忧民的大家情怀,在举国抗击新冠疫情的严峻时刻,我们始终紧跟党的领导,为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决心。图书馆工会也未雨绸缪,早早备好防护用品,并利用微信等媒介宣传个人防护手段和方法,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给全馆女职工送去“口罩”等防护物资,保障女职工的个人安全。

本着“宅在家就是做贡献”的居家隔离指导思想,图书馆女职工不仅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而且充分展现了自身在摄影、写作和烹饪方面的天赋,以昂扬向上的生活姿态,展现了我馆女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