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会开展“阳光抗疫,多彩生活”三八节厨艺展示活动
2020-03-19 09:56  

为迎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响应学校“阳光抗疫,多彩生活”的号召,理学院工会组织了三八节厨艺线上大比拼活动。

活动得到了大家地积极响应,参赛作品种类齐全、别具匠心、颇有创意,让人垂涎。有的老师还为作品配诗:“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健康第一位,不要吃野味;宅家勤动手,蒸煮要到位”。学院工会将所有参赛作品在学院教工QQ群里进行了展示和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参与奖若干。有15位女教职工的参赛厨艺照片在学院教工群里推送,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院工会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在展示广大女教职工巾帼风采的同时,让全院教职员工在紧张抗击疫情的同时,体味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