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19 09:42  

新年伊始,我们用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方式迎来了不平凡的2020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里仁学院工会于3月5日至15日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线上战“疫”情——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和“为爱发声” 歌咏比赛活动。

近40多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工会十个工会小组分别组建了微信群。通过拍摄最美“疫”瞬间的照片和视频,展现出学院女教职工积极乐观战胜疫情的决心和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职业美德。

今年妇女节,学院女教职工通过线上活动,展示出居家抗疫期间的乐观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为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