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组织“阳光抗疫,多彩生活”主题活动之“我和我的战疫”“ 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
2020-03-12 10:2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风拂面、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响应校工会号召,展现工程训练中心女教职工的家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工程训练中心工会举办了“阳光抗疫,多彩生活”主题活动之“我和我的战疫”线上活动。

目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宅家抗疫。尤其是女教工们,她们既磨砺身心,苦练“内功”,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又展现出爱子持家,秀外慧中的一面。她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加油,向燕大“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校庆活动献礼,倾情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照片作品80多项。同时,中心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节日礼物,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