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产业集团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0-03-12 10:18  

春风渐暖,大地惊蛰,伴随着春天渐近的脚步,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这个春天,新冠病毒的突然侵袭彻底扰乱了人们平静的生活。面对疫情,产业集团广大女职工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积极落实集团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展示女职工风采,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产业集团工会举办了“巾帼展风采”线上活动。本次活动不限题材和形式,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职工展示了厨艺,“西式小点”、“清新小菜”、小麻花和美味的披散让大家纷纷点赞。除了厨艺外,女职工们还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功底。有的职工即兴写出了清雅俊秀的硬笔书法,有的弹起古琴演绎了天籁之声……

产业集团女职工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进一步坚定了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