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喜迎新年绽放梦想”2020新年联欢活动
2019-12-30 14:33  

12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在信息馆三楼大厅举办了“喜迎新年绽放梦想”2020新年联欢活动。

学院工会前期进行了认真的组织策划,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共分为套圈和抽奖两个环节。每位教职工有六次套圈的机会,大家可以选择心仪的奖品投掷,套圈现场掌声和欢呼不断,大家收获满满,学院工会更精心准备了纪念品,现场氛围温暖而欢乐,其乐融融。

抽奖环节在15:30准时开始,此次抽奖采用新颖的大数据形式进行,在教工自己开发的抽奖程序上进行抽奖,广大参与者现场观摩抽奖过程。

元旦联欢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此次活动凝聚人心,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