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开展“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活动
2019-09-17 09:2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9月11日上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手工制作月饼的流程,随后,大家按照老师的指导,将面皮搓圆后摊平,然后把馅儿放在中间,以食指和拇指的力量慢慢向上收口,合拢后滚上面粉放入模具,不一会儿,一块块精美的月饼便成型了。看着自己亲手做成的一块块的月饼,老师们欢欣喜悦,活动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月饼虽小,却承载着浓浓的中秋情,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更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感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