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2019-01-09 10:09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一年一度的图书馆新年联欢会于2019年1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718举行,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首先,李慧剑馆长简单总结了这一年中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饱含深情的清唱了《橄榄树》、《把根留住》等四首歌曲,表达了其对图书馆及馆员的热爱。在收到馆长祝福之后,大家共同欣赏了2018图书馆工作回顾宣传片。

接下来,青春洋溢、激情热烈的开场舞《土嗨2018》开启了联欢会的序幕,诗朗诵《新年,你好》带给大家新年的祝福,歌曲串烧《年代记忆》让我们深深感慨时光流逝,且行且珍惜;歌曲《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天下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广播体操展演》则给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时代带来的不同变化;舞蹈《胜利》则将动感、节奏、bingling闪耀的现场迎向了高潮,歌曲《我的爱》表达了馆领导对馆员的深情厚谊;年度情景剧《萌小美抖字》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媒体技术结合起来,给大家奉上一场文化盛宴;歌曲《一生有你》的深情演唱,让大家不自觉地轻声合唱;相声《人到中年》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给我们展现了婚姻、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让我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思。舞蹈《bang》展现了热爱舞蹈的图书馆员的精神风貌;最后由各个部门参加的歌曲《沙漠骆驼-致敬图书馆馆员》,在歌颂图书馆员坚持不懈,任重道远职业精神的同时,唱出了图书馆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友爱与奋进担当。联欢会中还穿插设置了全员抽奖和抢凳子游戏环节,现场欢歌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联欢会合影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回首2018年,图书馆人锐意进取,一往无前,展望2019,图书馆人仍将不舍昼夜,一往无前。回首雄关漫道真如铁,感悟人间正道是沧桑。2019年让我们逐梦奔跑,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新一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