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健康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2019-01-04 11:20  

1月3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河北站,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冷守志在机械馆J3报告厅进行了健康急救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广大师生参加了学习。

冷守志老师重点讲授了现场紧急救护、环境污染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预防等知识,并进行了关于身体调理和穴位治疗的现场示范教学。讲座生动、精彩,针对性、实用性非常强,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受益终生。

本次讲座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