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会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
2018-10-17 09:34  

10月15日,重阳节来临前夕,理学院工会召开慰问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会议由理学院工会主席王明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世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小丽出席。会议第一项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世良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汇报了学院近一年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第二项,老同志为理学院发展献言献策,田乃硕、姚文起、杨果根等老先生们详细询问了校、院现状,同时对校、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规划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会离退休教职工都表示,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再次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世良向各位老同志表达了理学院永远是各位老前辈的家,有事儿没事儿热烈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并为老教师发放节日礼品。会议气氛热烈,席间的深入交流让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老教师热心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退休后仍在各自不同岗位体现着燕大人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