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实验教学技能考核”大赛
2018-10-15 11:11  

为促进实验教师成长与发展,突出本科实践教学的基础地位,发挥教师爱岗敬业精神,培养适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的实验教学队伍,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成功组织了2018年实验教学技能考核大赛。

本次考核分为基础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于9月21日全天同时进行,共有35名实验教师参加考核。基础组规定考核范围为电路原理和模拟电路两门课程课内实验,专业组按照学科考核电气控制与PLC、传感器原理、电力电子技术三门课程课内实验,教师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验讲解及操作。

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评委团由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学院督导团、各系领导、相关教师组成评审团,教务处赵春梅副处长、校督导团刘新民老师、信息学院朱奇光老师特邀担任本次考核外单位评委,对考核教师在实验内容讲解、实验操作过程、实验室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有8名教师考核为优秀,14名教师考核为良好,13名教师考核为合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