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积极参加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10-15 10:09  

10月9日至16日,首届燕山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17个单位的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排球协会的16名教师分男女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气排球比赛的规则技战术要求等方面与普通排球赛有所不同,为了备战本届比赛,我院参赛队员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学习比赛规则,积极开展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比赛。赛场上,院分工会保障得力,队员们精诚团结,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球技。发球、起跳、拦网、扣杀,每一次精彩的进攻、防守都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加油之声此起彼伏。

此次排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院参赛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风气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