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成立职工子女托管营
2018-10-09 16:22  

六一儿童节到了,暑假到了,孩子乐啦,但是对于并没有放假的会员教职工可就犯难了,谁能看孩子?谁能看好孩子?

为了缓解这个老大难的问题,经管学院工会从今年开始,为会员们办起了“职工子女托管营”。今年的6月1日恰逢周五,是我们的托管营第一次活动的日子。工会邀请了三名大学生志愿者来担任“营长”,营员就是六个跟着家长来上班的小朋友。我们的工会委员已经提前把工会小家活动室布置成了小朋友们喜欢的样子,而活动内容更是多种多样,有魔方教学、折纸比赛、参观校园、课业辅导。一天下来,小朋友们都玩得意犹未尽,家长们更是感叹终于可以安心上班上课了。7月9日,小学生们都放暑假了,但是我们的教职工的暑假却还要再等上一个星期。于是,“职工子女托管营”又适时开营啦。这一次,我们还专门给孩子们借好多媒体教室改造成了影音室,精选了每天两部迪士尼大片为小家伙们播放,遇到英文原版影片还有小哥哥小姐姐带着学英语,极大地提高了家长和孩子的参与积极性。几天下来,小朋友们成了小伙伴,家长们更是乐开了怀,纷纷要求分工会下次假期还要接着组织。咱们工会当然是从谏如流啦,这样大人小孩儿都喜闻乐见的活动,自然是要坚持办下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