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第五届“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
2018-07-02 09:01  

6月25日17:00,由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成功举办,学院多名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队伍分为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比赛期间,双方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篮球技术和体育素养。比赛之中不乏有激烈的身体对抗,急停跳投,突破上篮,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场下,观战的老师和替补球员注视着场上的每一刻,师生之间频频交流,讨论篮球技术。比赛结束后,毕业生球员和到场的老师们温情相拥,师生情长,本次活动就在这满满留恋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情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留下一段特殊的校园回忆。 

最后,祝愿2018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祝愿车辆与能源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