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8-06-21 08:55  

6月17日下午4:00,在东校区灯光篮球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工会、环化学院篮球协会和电气学院篮球协会联合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比赛,环化学院配合默契,进入状态较早,以40:2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在下半场,电气学院展现了甲级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稳扎稳打,逐渐缩小并反超了比分。环化学院在最后时刻奋起直追,但未能扭转战局,最终还是以微弱比分惜败于电气学院。两院教职工在整场比赛中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场上,比赛队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自己的风格,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对校工会倡导的分工会组建协会和分工会之间开展交流活动的积极响应,同时旨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这场比赛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拓展了两院教职工间的沟通渠道,推动了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