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梦、校园美”教职工摄影展
2018-06-06 09:14  

透过方寸镜头,感受魅影无限。5月31日,由里仁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二届“中国梦、校园美”教职工摄影比赛“落下帷幕。

让经典成为永恒,让记忆永留心间。此次摄影比赛以“中国梦、校园美”为主题,共分教育教学类、教育设施类、校园风光类、校园活动类、社会实践类、校园人物类六大类别。比赛共收到了196份饱含教职工深情的佳作,每一张作品都洋溢着里仁学院美丽校园与青春的活力,用独特视角来表达对学校无比的热爱。经过专家组成员评选最终获得一等奖作品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通过举办摄影比赛,教职工们不仅记录下了校园美景和教育的精彩瞬间,而且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对生活的无限感悟、对美的执着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优美迷人的校园风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