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2018-06-05 10:45  

5月26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学院组织教职工到祖山开展春游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祖山,山势跌宕,峰峦陡峻。以山、水、石、洞、花五奇著称。到达了目的地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期待已久的登山之旅。放眼望去,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山路两侧山峰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一步一景,景景不同。伴着明媚的阳光,沿着蜿蜒的山路,大家欣赏着四周的美景,感受着自然的气息,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汗流浃背登上了山峰。坐在山顶俯瞰山下的大好风景,享受着山上清凉的微风和运动后的愉快心情。

此次春游,虽然山路崎岖,大家无畏困难,勇往直前。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进了同事及家人之间的感情。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