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
2018-06-05 10:1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校工会“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活动安排,5月31日下午2:00,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四教304,集中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辛勤耕耘的燕大人》和《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

影片《辛勤耕耘的燕大人》,充分展现了燕山大学一天中各个部门、各个工作岗位辛勤忙碌的景象,让教职工更加直观的了解燕大人的一天;《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展现了燕山大学的创新成果,体现了燕山大学人在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与追求的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教职工内心有了深深的触动,让教职工再次铭记燕山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激励教职工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能力,进一步传承燕大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