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2018-05-22 16:05  

5月19日,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桃林湖景区开展春游一日游活动,近40名教职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7:30,学院教职工一起乘车前往桃林湖景区,景区是依托国家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桃林口水库工程景观和周边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建成的风景旅游区,区域内大坝巍峨、碧水如锦,有“小三峡”的奇秀,有“漓江水”的澄澈。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爬山赏湖,雄伟的大坝与古老的长城遥相辉映,构成一幅蓝天白云下玉带系明珠的美丽画卷。老师们尽情徜徉在山水之中,缓解了平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春游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