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里仁学院开展教师“精准帮学”活动
2018-05-22 11:40  

根据校工会开展第二届“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争当燕园雷锋”的主题内容,里仁学院开展了“精准帮学”活动,学院教师与各系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支部与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的对接工作。

4月14日,三个教师党支部和六个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对接会议,会上确定了“精准帮学”学生名单,互相了解基本情况,研究“精准帮学”的具体工作方式。

会后,教师党支部与各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师生结对活动。有的支部采取集中方式,师生面对面交流;有的支部组织师生相互结对子;有的党员教师通过QQ、微信与学生建立了“一对一”的联系。此外,教师党支部建立了QQ学习交流群,方便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进行沟通。在结对过程中,教师党员深入了解结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临近期中,有课程要进行结课考试,部分教师已经与学生开展了结对后的课程辅导工作。

目前,里仁学院63名党员教师已顺利完成了“精准帮学”的对接工作,接下来各位党员教师将采取不同方式对学生进行帮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职工的道德情操和爱岗爱校情怀,也让广大教职工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学院教师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和任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落实到实现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