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届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2018-05-14 11:23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5月10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路线起点为金屋浴场,终点为浅水湾,沿海边栈道往返,全程约6公里。下午3:30,参加徒步走活动的老师,从金屋浴场准时出发。行走在海边栈道,迎着徐徐海风,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有的老师步伐矫健,直奔终点,有的走走停停用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尽情抒怀,释放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

此次活动使大家体会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促进了大家的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