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8-05-07 16:41  

5月6日下午2点,文法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轮滑场举办。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健民,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王奕骅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研究生8支队伍参赛。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了“赶猪跑”“毽入佳境”“达芬奇密码”“十人八字跳”“托球接力”等趣味比赛项目。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赛场上,每一位选手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达芬奇密码”“托球接力”等集体项目中,师生团结协作、全力投入,展现了各个专业的风采与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文法学院工会、文法学院团委主办,旨在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通过形式多样、趣味横生的运动比赛,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文法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