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2018-05-07 16:38  

5月4日下午16: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在信息馆302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浩然老师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和各系工会组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总结了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其次提出了2018年工会工作的要求和计划,重点介绍了工会预算及本年工会工作计划;最后进行了近期工作布置,重点关注和跟进健步走活动、马拉松、学院春季健步走活动以及工间操活动的推广。

2017年学院工会在队伍建设、思想引领、服务建设等方面稳步提升,共成立了7个文体俱乐部,创建了亲子协会,建立了新媒体平台,在弘扬时代精神、投身科技服务、丰富文化生活、打造教工之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最终获得市级职工小家的荣誉称号。2017年取得的成绩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向更好的方向迈进,2018年学院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规划,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

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2018年学院工会的工作计划,大家信心满满,纷纷表达会一起为学院工会工作的发展继续努力,让今年的学院工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此次会议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工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