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活动
2018-05-07 09:14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引导广大教职工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开展“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号召,5月3日15:00,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弘扬时代精神、共建文明风尚”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辛勤耕耘的燕大人》,用榜样力量激励广大教职工,加强道德修养。

《辛勤耕耘的燕大人》、《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两部宣传片记录了燕山大学崛起发展的历程,承载了几代燕大人的优良传统,凝聚了校园文化的精华。

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激励教职工更加热爱学校,更加努力工作。

与会教职工表示,影片弘扬了燕大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示了求是务实的燕大文化,让自己对燕山大学厚重的底蕴和进取的精神更加崇敬和向往,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这种形式的活动,希望在工作中能为燕山大学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