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万米接力” 春季长跑比赛
2018-05-02 08:53  

4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 “万米接力” 春季长跑比赛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王宝诚、院党委书记侯培国、院长卢志刚、副院长工会主席刘立伟和学院8个工会小组组成的5个代表队近9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4:00,各个代表队参赛教职工便齐聚第四体育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4:15,伴随着裁判刘立伟主席的一声号令,各组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争先恐后地向前跑去。接力过程中,大家奋勇争先,比体能、比毅力,虽然不少人已是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一路互相打气加油,参赛者都坚持跑完了全程。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激发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具体实事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学院工会举办本次活动,也以此为契机,鼓励教职工培养体育爱好、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以健康的身心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