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快乐运动、轻松健身”科学健身知识讲座
2018-04-20 16:11  

适量的运动是健康的四大基石之一。而如何运动、健身是广大职工极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为此,图书馆工会于4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718邀请舞蹈协会教练孙凡,给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孙教练根据图书馆馆员的职业特点,从久坐、久站导致的问题出发,从健身舞蹈的角度着手,教给大家几个“举手之劳”的动作,让大家离开座位就能运动,缓解身体疲劳。就大家关心的减脂、减肥的问题,孙教练也用诙谐有趣的语言告诉大家,减肥没有捷径可走,希望大家在避免运动损伤的同时,尽可能的管住嘴、迈开腿,保持良好的心态,快乐运动,轻松健身。 

为了将健身活动持续下去,孙教练还为大家编制了一支健身操,并现场教给大家,大家踊跃参加,认真学习。通过本期讲座的学习,加强大家的运动意识,提高运动能力,合理规划,积极锻炼,从而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