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2018-04-12 11:47  

4月10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在学校体育馆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采用九局五胜制,分别为4对男双,3对女双,2对混双。教师队伍中邀请了部分兄弟院系的职工,学生队伍由环化学生女队和男队共同组成。赛场上,选手们快速挥击球拍,羽毛球上下纷飞,划出迅捷、美丽的弧线。赛场下,拉拉队队员神情专注,为失误惋惜,为好球喝彩。最终,教师队伍以7:2获胜。 

环化学院羽毛球运动氛围浓厚。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已连续四次获得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两届亚军,学生女子羽毛球队四次获得“燕大杯”比赛冠军,学生男子羽毛球队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