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举办“定格美丽生活,捕捉幸福时刻——我的幸福生活”照片征集活动
2018-04-10 08:43  

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幸福指数,3月12日至23日,建工学院工会开展了主题为“定格美丽生活,捕捉幸福时刻——我的幸福生活”的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分为照片征集和评选两个阶段。征集公告发布在学院网站和砼音微信平台上,并通过砼音微信平台由全院师生进行投票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幸福奖”“最佳感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奖”等六组照片,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展出。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从事教师这个职业是幸福和快乐的,教育不是牺牲,而是一种享受;教育不是重复,而是一种创造;教育不是谋生的手段,而是对生活的完美诠释,是情感的丰富和精神的升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